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予《家》引领央视主旋律 响彻神州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4 12:2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在央视营造的传统佳节的欢乐氛围中,满满爱能量和主旋律的歌曲又开始响起。据悉,CCTV3综艺频道《天天把歌唱》和CCTV15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两个节目强档,将在春节期间持续推出由邓超予演唱的公益歌曲《家》。歌曲内涵丰富,感染力强,唱出了全国所有人对于“家”的精神寄托与期盼,真正体现了家庭中“爱的温暖,情的相伴”,并呼吁全球游子与亲人团聚,回家过年!突出了“大美中国,和美天下”的主旋律。

  其实,公益歌曲《家》早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露天屏幕、公交地铁、机场高铁、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以及海内外各大媒介头条、微博热搜榜单上出现。MV中,跨界文化名人、国民女神邓超予一袭白衣、双手比心,用温情婉转的嗓音,穿透每位回家过年的耳朵,心有灵犀产生共振。唤起满满的思乡之情,带给在外打拼一年的人们心灵上的慰籍,驱散了漫漫归途上的只影孤单。

  本次公益歌曲《家》再次闪亮央视,正是迎合了家对于传统佳节中的重要性,也是国家大力提倡的幸福和美的家庭观念。该音乐作品是由五洲融媒、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工作委员会、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联合推出的,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家的温暖,予爱童行”的主题歌曲。邓超予做为中国关爱留守儿童爱心使者,中国公益慈善大使,亲自拍摄了公益宣传大片,录制了公益歌曲《家》。目的是让大爱行走全国各城市,歌词中唱道“家是团圆,家是幸福”,无形中让人脑海中浮现出一幅留守儿童和老人期盼的画面,唤醒人们深藏在内心深处那份家的情怀,并呼吁全球游子回家过年,与亲人团聚,有爱跨年!

  谈及公益歌曲《家》,邓超予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盛大的传统节日,是全球华人回家团聚的日子,那些常年漂泊在外的打拼者,留守在家中翘首期盼的子女和老人,更渴望家人团聚,我们需要回家,更需要用大爱温暖世界。在春节期间推出这个公益活动,就是想让人们平安回家,过一个充满人间大爱的幸福新年。

  对于《家》这首歌的评价,有人说温情弥漫,只要听一遍就挥之不去,仿佛妈妈已在耳边叮咛,就想立刻掏出手机给家里打个电话;有人说最害怕一个人回家,孤单会让归心似箭,一听到这首歌,感觉寒风似乎也变得温暖,赶紧下载,单曲循环直到看到家人;还有人表示,这首歌太揪心,直戳泪点,自己在外打拼了一年,憋着劲儿想回家,谁知在车站听到这首歌,一下子触动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忍不住瞬间泪奔。

  《家》的演唱者跨界文化名人、国民女神邓超予,曾于2017年5月以中外文化交流大使身份亮相戛纳红毯,并在“一带一路”国际电影周全球发布会发表演讲,以一身土家族传统“西兰卡普”服饰惊艳了全世界。她出生于历史文化名人屈原和王昭君的故里湖北宜昌,土家族。自幼学习古筝十余年,并获得声乐、古典舞、古筝等大赛金奖,能歌善舞,历史文学底蕴深厚,擅长诗词写作。

  邓超予师从音乐大师金铁霖先生,参与制作演唱的《土家妹子》、《跳春光》、《新编六口茶》等多首传播土家文化的歌曲在国内广泛传唱;文学方面师从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为致敬恩师,邓超予出版个人诗集和同名音乐专辑《予香袅袅》。

  从2006年起至今,邓超予还参与了多种公益活动和慈善晚会,关爱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保护母亲河、大病关爱救助金、关注环保与质检……并多次举办个人公益慈善音乐会,2016年举办"予乐为民行"大型公益活动,募集爱心款物1352万元。邓超予还被联合国WTO组织授予“世界和平大使”,文化部授予"中华文化传播大使",文化使者邓超予身体力行,并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国际文化的交流与传播,为中华文化走出去,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在世界的多元传播,增光添彩!国民女神的大爱与大美感动着身边的你我,也温暖了整个世界!愿世界充满爱与希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