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彦妃情人节公布微电影 回忆夫妻相识点滴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4 16:3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是一年撒糖日,于2月4日举办婚礼的陈彦妃,在情人节公布了一支由自己担任导演,夫妻二人共同出演的微电影《我们的故事》,影片通过丈夫的一席梦境,巧妙地回忆展现了夫妻俩人相识相爱,到领证、孩子出身的全过程。微电影发布后,网友大赞这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片子、大厨爸爸不仅帅气连演技也出乎意料,并祝福二人要一直幸福下去。

  三年恋爱手机纪录视频 成最美素材

  在一起的时间里,陈彦妃和丈夫一起上天下海,直升机、潜水、冲浪……甚是甜蜜;还有大厨爸爸浪漫求婚、两人领证、孩子大娃出生……一家三口温馨相拥的背影渐行渐远。

  2月4日,恰逢陈彦妃34岁生日,她的丈夫整整准备了三个月,将一场梦幻的婚礼作为生日礼物赠送给她。婚后,陈彦妃也接受采访称:“希望婚礼当天有48小时”、“这场婚礼是她收过最有纪念意义的生日礼物。”婚礼中,大厨爸爸首次露面,帅气丝毫不输小鲜肉。而这次微电影曝光后,更有网友夸赞,这一对演艺人士和金融才俊的结合,登对且养眼。

  意外转型幕后 婚后人气飙升

  陈彦妃因大学期间出演《星梦缘》林思彤一角走红,并随后出演《单身公主相亲记》《爱的创可贴》等高收视作品,曾凭借甜美的“酒窝笑”和精湛的演技荣获华鼎奖提名。

  2017年,陈彦妃因一次意外成为导演,从此爱上了导演工作,开始从演员转型幕后,并在一年之内成功执导了两部网生影视作品《清醒梦》系列,收获不少好评,被网友大赞“不仅颜值高、演技好,还十分努力、有实力。”

  这部情人节高调撒糖的微电影,由陈彦妃亲自担任导演一点都不意外!“遇见彼此相爱的人,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家庭事业双丰收,陈彦妃的生活状态成为了幸福的模版,俨然人生赢家。”网友如是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