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活越来劲》开年火热播出 修睿上演“纠结”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3 11:2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流、闫学晶、修睿、乔杉、范明、巩汉林、张璇、王君平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2月17日大年初二正式于山东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上星播出,并于17日24点起,在爱奇艺每日免费更新2集。作为一部春节期间播出的喜剧,该剧讲述了一群底层小人物在生活的重压下努力奋斗的故事,用轻松愉快、温暖励志的元素引领了正能量满满的新春寒假档。

修睿

  剧中修睿饰演的季帅是季德发(刘流饰)的儿子、金佳宁(王君平饰)的丈夫、季美(张璇饰)的哥哥,像现实生活中的大多数男人一样,拥有多重身份的他在父亲、妹妹和妻子间周旋,一边想要尽孝心,一边却不得不考虑妻子的想法,将父亲接到家中分担家务,同时还要和妹妹“争夺”父亲的“使用权”,这使他左右为难纠结不已。修睿用细腻的演技把季帅处于“纠结”人生中一筹莫展的状态刻画得淋漓尽致,将显示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和实际存在的问题放大到荧幕中,引发观众共鸣。

修睿《越活越来劲》

  虽然“纠结”,但季帅还是选择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这一切,这也给了修睿很大的触动,他希望通过扮演季帅这一角色,将“年轻就去拼搏”这一观念传达给观众,哪怕生活是一团乱麻也不要心慌不要气馁,因为每个人都有其存在的价值。据悉,随着剧情的推进,季帅将要接受到的考验也越来越严酷,不仅遭遇职业危机,被领导约谈;还蒙受妻子的误解,被扣上“外遇”的帽子,可谓内忧外患不断。究竟接下来,季帅将如何在三种身份中寻找平衡,解决一件件繁杂的生活琐事,敬请锁定山东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关注修睿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