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犯罪剧走红的青衣小花 马思纯徐冬冬焦俊艳杨蓉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4 08:3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年来,国产犯罪影视剧发展势头迅猛,《白夜追凶》、《无证之罪》、《如果蜗牛有爱情》、《暗黑者》、《十宗罪》等都有不俗的表现和口碑,其中,马思纯凭借《他来了,请闭眼》,徐冬冬凭借《余罪》,焦俊艳凭借《法医秦明》,杨蓉凭借《美人为馅》等纷纷走红,成为人气青衣小花。

  马思纯《他来了,请闭眼》走红灵动之美呼之欲出

  2015年,马思纯凭借热播网剧《他来了,请闭眼》中简瑶一角走红,之后陆续参演了电影《盗墓笔记》,电视剧《将军在上》,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美丽善良却又拥有反叛心理的优等生林七月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今年,马思纯还登上了《睿士ELLEMEN》二月刊封面,黑白之间,动静碰撞,或英气勃发,或洒脱张扬,马思纯灵动之美呼之欲出。

  徐冬冬《余罪》火速蹿红多戏将播

  2016年,徐冬冬凭借现象级网剧《余罪》中大嫂沈嘉文一角火速蹿红,戏里戏外,徐冬冬更获封“国民大嫂”称号,之后,她陆续参演了电影《追龙》、《纹身》,本月还登上时尚杂志《男人装》二月刊封面,实力将电影、电视剧、时尚收归囊中,2018年更是将有多部大戏将播,潜力无限。

  焦俊艳《法医秦明》广为人知一举成名

  2016年,焦俊艳凭借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大宝一角广为人知,其实早在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中,焦俊艳饰演为爱执着的女主角谢小秋就已崭露头角,之后,她还参演了电影《陆垚知马俐》,在片中饰演帅T方灰灰,直至《法医秦明》嗅觉灵敏的法医助理大宝让她一举成名,这样可软可攻的妹子正是娱乐圈所稀缺的。

  杨蓉《美人为陷》再次爆红重获新生

  同样是2016年,杨蓉凭借电视剧《美人为陷》中苏眠(白锦曦)一角再次爆红,同时还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她曾凭借电视剧《美人制造》、《陆贞传奇》、《千金女贼》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为大众所熟知,直到《美人为馅》里擅长犯罪心理学的霸道警花苏眠(白锦曦),才让大家重新认识了杨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