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扎多变造型玩转米兰时装周,气质迷人状态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4 16:4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娜扎作为FENDI中国区品牌大使,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2018秋冬女装大秀。娜扎此次米兰之行变换多种造型风格,展现非凡时尚表现力。

娜扎出发米兰机场图-1

  机场启程:牛仔酷帅风

  米兰行的开端,娜扎选择了一身牛仔装大走帅气风。牛仔风衣酷劲儿十足,白T+牛仔裤的简约搭配利落又大气;既考虑了出行的方便,又兼具了时尚美感。

  精选的配件给整体造型增添风采,裸粉色的袜靴衬出娜扎纤细的大长腿,裸色手袋优雅大气,绑带装饰清新别致,细节中打造优雅女神范儿。

娜扎米兰时装周秀场图-1

  FENDI秀场:优雅小性感

  FENDI看秀,娜扎挑选了条纹露肩针织衫搭配黑色皮裙勾勒出完美曲线,玩起性感轻熟风。修身的造型优雅别致又夹杂一丝复古韵味,优雅chic,风韵十足。

  刺绣尖头高跟鞋搭配条纹长袜,不仅使整体造型和谐,又长腿修型;海沫绿手袋清新小巧,金属珍珠结彩装饰吸睛十足,可爱的Space Monkey增添童真,整体造型将复古与摩登相融合的非常好!

娜扎米兰时装周返程机场照-1

  机场归国:复古时髦

  从米兰回国,娜扎仿佛将时尚之都的风情也带了回来。一身刺绣风衣浪漫满满,混搭彩色铆钉帽衫帅气优雅,丝毫不见行程的劳累。

  白色手袋搭配绿色肩带清新又大气;浅灰色的袜靴除了长腿修型外,更让整体造型既优雅复古又时髦有趣,时尚表现力惊人!

娜扎出发米兰机场图-2
娜扎出发米兰机场图-3
娜扎米兰时装周秀场图-2
娜扎米兰时装周秀场图-3
娜扎米兰时装周返程机场照-2
娜扎米兰时装周返程机场照-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