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张韶涵8年恩怨被扒 范玮琪回击网友留言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5 10:0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张韶涵出演《歌手2018》人气高涨,再次翻红,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张韶涵与范玮琪两人之间的恩恩怨怨也再次被网友们翻出来,有部分网友到范玮琪微博下留言,而范玮琪也留言反击。

范玮琪
 

  张韶涵和范玮琪两人不和的传言从2010年就已经有了传闻,称两人原本是好姐妹,但是却因为资源问题而闹掰,并且愈演愈烈,最终好姐妹分道扬镳,形同陌路。而近日,随着张韶涵的复出,这段恩怨也再次被网友们提及,有一些网友到范玮琪的微博下留言,而范玮琪也对其进行了反击,表示网友很闲,同时还回复网友称希望她不要被假的重伤她的消息所影响。

  据悉,张韶涵和范玮琪早前曾经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两人之前关系很好,情同亲姐妹,但是后来不知是何原因,关系变得不如从前,到后来干脆行同陌人,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而在2015年的时候范玮琪参加《康熙来了》节目的录制,意外曝出了曾因为和张韶涵争取发片资源以及一姐的宝座而撕破脸的事情,这也将双方的恩怨公之于众,引发了巨大的口水战,后来范玮琪的老公,陈建州也解释称,两人之间确实存在误会,但是绝对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因为误会都是从别人口中得知的,这也就让事情变得越来越不好了。

  从2010年之后,张韶涵和范玮琪两人就再也没有合作过,2017年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但是没有同台,不过张韶涵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任何造型都可以,但是绝对不会尝试范玮琪的“大白”造型,太热了,何必呢。这也让两人之间的恩怨再次被翻出,而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当时范玮琪无奈发文称:“我不解释不代表我有做,但可以不要乱写乱导向好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