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活越来劲》上星播出 乔杉春节期间送欢乐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7 10:5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2018年2月17日大年初二起,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正式登陆山东卫视和天津卫视黄金档,此前该剧已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上线一周内凭借着贴近生活的剧情、爆笑的表演形式、励志温暖的元素广受好评。该剧聚集了刘流、闫学晶、范明、朱时茂、巩汉林等老牌喜剧人,以及乔杉、修睿、于洋、张璇等新一代笑星,“新老”之间的碰撞必将产生耀眼的火花,陪伴观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乔杉
 

  令人惊喜的是,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在《越活越来劲》中扮演的角色个性十足笑点满满,总是身着别具一格的服装出场,配色轻快俏皮,柠檬黄、大红等靓丽颜色屡见不鲜,衣服上还装饰有搞怪的笑脸表情,将人物性格展露无疑。正如观众所看到的那样,乔杉在剧中扮演的秦校长是一个“贱萌”可爱的人,对季美(张璇饰)痴情一片,为了增加接触季美的机会,不仅利用自己的校长身份假装训斥实则关心,还故意将茶杯打烂,只为喝一口季美亲手泡的菊花茶,可谓套路满满。同时乔杉还用他丰富的肢体语言、细节的表情为两人间的互动增添不少有趣之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乔杉《越活越来劲》
 

  电视剧《越活越来劲》主要讲述了一群热血中、青年不惧生活艰辛,积极奋斗的故事,大胆突破了现实题材的局限性,始终保持热情向上的昂扬基调,适合过年期间和全家人一起观看。春节期间,我们不仅能在电视剧中看到乔杉的身影,还将从地方卫视春晚和综艺节目中看到他的精彩表现。据悉,今年乔杉勇敢突破自我,不再靠语言类节目“称霸”春晚,而将在“春满东方”东方卫视的舞台上一展歌喉,呈现别样跨界魅力,相信我们能在乔杉的陪伴下,于欢声笑语中度过戊戌狗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