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断货王”王源上线 彩妆代言官宣当日同款断货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10: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2月27日,国际著名化妆品品牌巴黎欧莱雅官宣王源为品牌形象大使。官宣当天,该品牌彩妆店以及官方旗舰店销量均呈直线上升型增长,“王源推荐”款唇釉在上线9小时左右的时间就热卖至断货,粉丝纷纷在网上晒单,销售额近百万,王源堪称“断货王”。

1
2
3
 

  作为00后优质偶像,王源在2017年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30人,并问鼎2017年10大杰出90后榜首, 成95后商业价值第一人。王源的商业价值和个人影响力一直有目共睹,而王源粉丝的购买力一向惊人。首登《时尚cosmo》,48秒售出71319册,打破行业纪录。首登《芭莎男士》,预售1秒10000册,60秒售罄。首登《Madame Figaro》刷新创刊以来史上最快售罄记录,1秒售罄20000本。首登《时尚芭莎》, 8秒160000册售罄,付款金额达到480万。由《第一财经周刊》统计的2017中国最具商业价值top100明星榜中,王源个人商业价值位于榜单第十四位,在TFBOYS组合三人中位居第一。

4
5
 

  此次王源作为首位00后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为经典注入新鲜能量,用青春创造更多精彩,期待王源在2018年达成更多成就。

6
7
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