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阚清子取关纪凌尘感情疑生变 工作人员回应:只是小两口闹别扭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16:4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阚清子取关了男友纪凌尘,同时根据两人之前各自发的微博,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分手,不过阚清子的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并没有分手,只是闹别扭而已。

阚清子纪凌尘
 

  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娱乐圈的小情侣可以说让人十分羡慕了,虽然阚清子比男方大了5岁,不过俩人感情的甜蜜真的让人掉了牙。在综艺节目中两人也是时时的撒狗粮,幸福感满满,很多人都期待着两人的婚礼,而近日却有消息传出两人分手。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近日阚清子取关了纪凌尘,但是纪凌尘依旧在关注着阚清子,而且两人最近一个月以来微博都没有互动,阚清子在今天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奶妈我好想你”而纪凌尘也在2月26日发文称:“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难道两人真的分手了吗?纷纷给两人留言白表示希望两人好好地,不要分手。

  有媒体联系了阚清子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并未分手,只是小两口之间闹别扭了,还与消息称阚清子生气是因为纪凌尘在过年期间没有陪阚清子回家。暂时的闹别扭,并不是分手。

  2015年阚清子与纪凌尘两人的爱情曝光,当时阚清子与经济公司解约,纪凌尘全力支持女友,之后两人爱得很高调,经常会微博一起互动等等,2017年两人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大秀恩爱,两人之间的甜蜜爱情也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