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路繁花相送》昨日圆满收官 追爱之路不曾完结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18: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迎来大结局,作为2018年新年播出的第一部纯爱大剧,《一路繁花相送》在收视点击及网友口碑方面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开播以来,《一路繁花相送》的收视率持续走高——开播第一天卫视收视率破1,随着大结局的到来,全网播放量也突破了35亿!在口碑方面,《一路繁花相送》也频频受到网友和粉丝的打call,话题热度持续高涨,频频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

  《一路繁花相送》的成功,离不开钟汉良、江疏影等主演的超高颜值和超强演技,当然更加离不开幕后的主创团队和领骥影视的综合实力。

  定位独特卡司强大金牌制作团队品质背书

  无际的大海、悠扬的海风、斑驳的渔船、矗立的灯塔……《一路繁花相送》的每一个元素,都透出清新、自然得意味,一段纯洁的爱情故事就此拉开序幕。在这个纷杂的世界里,“纯爱”“初恋”等字眼,给人们了一丝喘息的空间。

  一部吸睛的好剧,离不开强大的卡司阵容,所以我们在《一路繁花相送》里见到了男神钟汉良、女神江疏影的身影,还见到了炎亚纶、李晟的优秀表现,更见到了昔日男神李铭顺的倾力出演。而这部剧的成功背后,还有一支金牌制作团队——出品人夏梅、导演刘淼淼和编剧唐尧。

  该剧总出品人夏梅曾操盘过《民兵葛二蛋》、《我是特种兵》等多部优秀作品;导演刘淼淼曾执导《人间正道是沧桑》、《圣天门口》,剪辑《集结号》、《雍正王朝》等多部口碑巨制;编剧唐尧曾担任《歌声的翅膀》、《一步登天》等多部作品的编剧。正是这样一支金牌团队,凭借丰富的制作经验和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成为《一路繁花相送》的品质背书,同时保障了这部纯爱剧的大获成功。

  治愈风纯爱大戏原创故事情节引人入胜

  国产电视剧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古装、魔幻、谍战、战争等题材层出不穷,都市言情故事自然也多如牛毛。《一路繁花相送》这样的纯爱故事,却填补了国内电视剧领域的一大空白。历时四个多月的拍摄过程,横跨三个季节的气候变化,跨越欧亚两大洲的取景地变幻,五一不成为这部电视剧唯美、浪漫风情的坚实基础。在绝美的视觉享受背后,是一个复杂而强大的原创爱情故事让这部剧更加引人入胜。

  男女主角路非、辛辰之间的爱情,源于学生时代的情窦初开的青涩爱情,在经历的时间与距离的考验、经过了家庭与事业的跌宕起伏,最终走到了一起。表面上看似平淡的情节铺陈,却在平静之下暗潮涌动,男主的事业发展、女主的家庭故事线,加上两人之间、两人之外的感情线发展,让《一路繁花相送》这个故事通过对细节与瞬间的捕捉,变得羽翼丰满,一气呵成,成为了观众们眼中的一部堪称完美的浪漫作品。

  厚积薄发良心之作集品质彰显综合实力

  现代人的都市生活,同质化非常严重。想让都市人群放声大笑、同仇敌忾,都很简单,让都市人群发自内心的感动却很难;想让都市人热血沸腾、怒气冲冲,都很简单,让都市人内心沉静的怀念往事,却很难。而《一路繁花相送》顶着巨大压力,凭借制作团队的一腔热情,用这部良心之作做到了这两点。

  不计成本的取景、布景也好,大刀阔斧的好不吝惜的对待拍摄素材也好,领骥影视将品质作为唯一的标准,最终将《一路繁花相送》呈现到人们面前。作为一个年轻的影视公司,领骥影视凭借自身拥有的多样版权,孵化的多个项目,着力打造的多部新作品,迅速成长为业内的新锐力量。与传统影视公司不同,领骥影视富有前瞻性的眼光,对具有巨大潜力的新媒体和栏目领域也有涉足,计划并正在拓展网络剧、电影及综艺市场,完成全产业链的布局。

  作为一部纯爱剧,《一路繁花相送》用超强的演员阵容,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用细腻的感情故事,感动了一大批观众;用绝美的画面与场景,治愈了一大批粉丝。与此同时,领骥影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富有内涵的故事情节支撑起画面唯美和颜值超高的视觉享受,带来了这部让人欲罢不能的《一路繁花相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