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仙发新歌《空悲切》唱出失恋之情 粉丝:单身狗的哀嚎?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20:0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峡谷第一才子、歌神,触手直播人气主播剑仙,今天发布了他的最新歌曲——《空悲切》。从《凤求其凰》到《恋爱的西瓜》,又到如今的这首《空悲切》,唱完了整个从追求,求之不得,终于热恋,付出所有,到失恋的一个过程。那么问题来了,剑仙什么时候谈过恋爱了?就凭着自己的想象,完成了整个恋爱的过程?

  剑仙自己还跑去评论说,在唱这首歌的时候,自己感同身受,觉得男主好绝望,唱着唱着都想哭,感觉遥遥无期的爱情。不得不说这个“遥遥无期的爱情”评论还是相当有自知之明的。身为王者峡谷第一单身狗,“女朋友”这种事,就算妈妈新年催了不要豪车,想要个儿媳妇,怕是还是几百万的豪车对剑仙来说要来的更容易一点。

  粉丝在歌曲下的评论也是相当搞笑:

  @这不是你的阿树:瓜,你就是我遥遥无期的男盆友,我也很绝望啊!

  @omgbigkid:到底是怎样的姑娘 才配得上这样的深情

  @乄粉豆豆乄:其实爱情就在你面前,只是你没看到而已

  @花闻莺: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冰点290:能被你爱的人你定会幸福。

  还有关心剑仙能唱哭,难道是歌曲里面有原型?不存在的不存在的,剑仙怎么可能有女朋友,不如说这首歌是单身狗的哀嚎要来的更加合适!

  不过都知道,剑仙可是相当温柔宠粉,游戏里很皮,在现实里对所有人都很暖心,会在见面会上关心大家冷不冷,为大家定果汁,签名签到手抖也不停止,会把粉丝送的礼物认认真真摆在家中。对弟弟的宠溺,对妈妈孝顺,对父亲尊敬,让所有人看了都羡慕这一家子,想成为他爱的人。难怪妈妈一表示想要儿媳,百万粉丝报名了。

  因为这首歌出的同时,剑仙为本命英雄李白创作的第四首歌《范海辛》也同时出了,有粉丝@古潭月下弦月以东指出:采访一下,请问是什么让你一次性出了两首歌,是爱吗?是责任吗?不是,是因为你tm唱歌好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