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二珂春日正式回归 斗鱼正在迎来主播巅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1 14:08:35   来源:互联网   

  她曾经被誉为“斗鱼一姐”,她曾经和陈一发、大表姐、冯提莫一起被第一代直播粉丝称作斗F4,她曾经是中国弹幕式媒体直播网站的符号标志性人物,她甜美的笑容、清秀歌声不仅是许多宅男粉丝的最爱,也是很多游戏女生的心头好。

  她,就是周二珂,一个直播时代的王者。3月1日,她回归她曾经的老东家——斗鱼,正式在英雄联盟板块进行首播!

  这一刻对于真正懂得游戏、懂得直播的人来说,应该是戊戌新年以来最大的“礼物”,因为它在某种意义上标志着一个新的直播鼎盛时代的开始。

  这个1995年生于广东深圳的姑娘有着堪称“少男杀手”的清纯外表,但是当年为她在斗鱼平台博下名声的却是过硬的游戏技术,她曾是英雄联盟国服战争学院大区”大腿“组选手,2015年她曾创下开直播仅仅2天就吸引百万粉丝的斗鱼直播神话,周二珂也因此得名“电竞田馥甄”的昵称。

  周二珂不仅颜美技好,声线也是她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她曾有《走在冷风中》、《告白气球》等经典翻唱作品。

  虽然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但是与她同时并称F4的冯提莫和陈一发来说,半路出走的周二珂近年来仿佛有些冷寂。冯提莫不仅发了新歌《佛系少女》,还上了热门综艺《快乐大本营》,从直播圈一路火到了娱乐圈。陈一发儿原唱的单曲《童话镇》《外婆说》《弦上有春秋》也广为传唱,斗鱼造星能力不容小觑。因此,周二珂回归自己的老东家,不仅是满足了广大粉丝的回归情结,更让他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开年以来,斗鱼一直把主播作为平台最核心的资源来打造。无论是冯提莫、陈一发这样斗鱼的老主播,还是一系列新主播的引进,斗鱼在主播上的投入力度既是历史上前所未有,也是整个业界最为霸气的。特别是斗鱼极为重视LOL板块,不仅有着LOL赛事最全版权,又拿下了德玛西亚外部独播权,这样的资源环境完全有能力为回归后的周二珂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

  相信周二珂的回归能够为为斗鱼英雄联盟板块的发展注入新动力,也将开启斗鱼LOL的新时代,创造新的英雄联盟直播辉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