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禹哲左溢新剧《魔女的羽衣》即将杀青,两人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0:3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3月,由悟空娱乐出品的都市情感商战剧《魔女的羽衣》拍摄已接近尾声,3月12日将会在广州正佳演艺剧院举办杀青仪式。届时,剧中主演陈欣健、聂诗、齐浚羽、杨倩颖、陆辰等将出席活动,而唐禹哲、左溢将会录制小视频送上祝福。

  该剧集结内地、港台三地老中青三代实力明星同台飙戏。主演有台湾知名歌手、演员唐禹哲、香港老戏骨陈欣健、中国内地新生代歌手左溢、最具潜力新偶像聂诗齐浚羽等。

  唐禹哲在《魔女的羽衣》中饰演“江南”一角,是一名低调而有实力的服装工匠师,他与时尚集团新一代董事长聂思雨(聂诗饰演)从擦身而过到相知相爱,撒尽狗粮。但与同居“基友”程智(左溢 饰演)的对手戏,则让整部剧多了几分趣味。

  杀青仪式当天,该剧的战略合作伙伴明艳化妆品推出新品魔女彩妆系列。剧中主演也是国内首对“龙凤胎”歌手聂诗齐浚羽将会献唱歌曲,现场众星助阵、星光熠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