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拉马疯狂“吸粉”,健康与粉丝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0:4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谁说这个网络只看颜值?疯拉马周汉华可不信这个邪,周汉华说,我跑也能跑出上万名粉丝!

  的确,一些人跑马拉松健壮了自己的身体,一些人跑马拉松获得了奖品奖金,而周汉华这个绰号“疯拉马”的马拉松狂人在场场马拉松之后收获了上万的粉丝。

疯拉马1
疯拉马2

  周汉华参加了许多马拉松赛事,并且都跑完全程,更吸引人的是,在周汉华的身上,他的装束和跑步风格展示的是自己的独有魅力(下图为周汉华与女粉丝合影),这样的疯狂也让他取得了“疯拉马”的称号。

  周汉华向记者说道:“我的造型拉风啊,我喜欢这样的装束,这不是哗众取宠,这是我的自信,看着沿路为我加油助威的观众,几千名志愿者热情递水,数以万计的观众围观,呐喊,锣鼓喧天,我已经是激情四射了,感受着跑马的乐趣,我边跑步边发视频,快哉!我的目标是跑马拉松到老,永葆好身材,带给自己更多人生财富,带给大家正能量和快乐。”

  记者翻阅了众多门户网站,果不其然,在周汉华参加的每场大型马拉松赛事新闻中,都会有提及他的文字和图片,而赛事评论更是很多人表达了对他的痴迷。这份自信、这份风采,正是当今社会最缺乏的品质,在人云亦云,高度同质化活动的如今,周汉华表面展示的是特立独行,实质是秀出了一个人的基本魅力,记者认为,这恐怕就是周汉华能够疯狂“吸粉”的根本原因吧。

  众所周知,目前的网络粉丝风气是重视颜值多过成绩,比如很多尚未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却便凭借高颜值成为人气偶像。这种粉丝风气健康吗?这种本末倒置的做法对我国体育事业的帮助究竟有多大,想必大家都早已心中有数。诚然疯拉马周汉华却敢于打破常规,凭借自己独有的魅力吸引大量粉丝。事实上,天才最怕捧杀,尤其是在竞技舞台,而周汉华这个思维和身体的双重天才,能够在享受粉丝追捧的同时,也把这种无形的粉丝压力化作自己前进的动力,正如周汉华自己说的,赛场上的呐喊助威,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支持。

疯拉马3
疯拉马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