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轩演绎公子哥变形记 战争喜剧电影《玩世英雄》上线爱奇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3 19:03:03   来源:互联网   

  由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映美传媒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黄轩、范明、张辛苑、李滨联袂主演,王志勇、韩杰联合编剧,韩杰执导的战争喜剧电影《玩世英雄》于3月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

  日前发布的上线海报上,四位主演持枪奔赴战场,黄轩眉头紧锁神情凝重,似乎刚刚经历一场大战;范明坚定目视前方,热血之感扑面而来。

  黄轩领衔超强阵容鼎力加盟

  电影《玩世英雄》拥有超强的演员阵容。领衔主演黄轩,去年凭借《海上牧云记》、《妖猫传》、《芳华》等多部影视剧一跃成为当红小生,实力派演技有目共睹。在《玩世英雄》里,黄轩再次奔赴战场,突破演绎了一个富二代花花公子吴淼。出演过《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的著名喜剧演员范明在电影里则再次发挥他的喜剧天赋,饰演了一个正义、耿直的游击队队长三叔。

  另外两位主演张辛苑、李滨在《玩世英雄》里塑造的角色与以往有很大差别。张辛苑一改温柔形象饰演了一个可以上战场拿枪的蒙古族少女牧仁。斩获了多项国际大奖及戛纳影帝提名的实力演员李滨则饰演了一个机智的历史系学生梅峰。

  战争混搭喜剧 剧情扑朔迷离

  《玩世英雄》的故事重点发生在二战战场上,但故事的主人公吴淼却是一个穿越过去的现代人。作为一个游手好闲的富二代,纨绔的性格让黄轩饰演的吴淼一开始面对战争的时候是退缩的,与耿直的三叔也发生了很多摩擦。黄轩饰演吊儿郎当的富二代,和一身正气却也喜感十足的范明搭档,碰撞出的火花趣味十足。与吴淼一同穿越到战场上的梅峰,作为历史系学生,专业的理论知识让他成为了战场上的“军师”。

  不同性格、不同文化背景、甚至不同时空的几个人每个有都有自己的一条故事线,当他们聚集到一起的时候,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只能到电影中去寻找答案了。

  公子哥抗战变形记《玩世英雄》传递励志正能量

  《玩世英雄》以黄轩在电影里的成长经历为主线,着重传递的价值观是希望现代人可以珍惜先人用鲜血换来的眼前美好。影片主人公吴淼原本是一个纨绔公子哥,但在无意穿越回1945年抗战末期,在经历了抗敌中结下的友情和战争的残酷之后,他变得更加成熟勇敢,也更懂得珍惜现在生活的可贵。

  据了解,影片中出现的战役——海拉尔日军要塞攻破战,是历史中真实存在过的战役,影片之所以选取这场战役作为故事背景,是希望借此来纪念那些曾经为了祖国和平昌盛而牺牲的烈士。

  最后,特别鸣谢为用户提供最新鲜时髦、最有趣有范儿的娱乐报道的橘子娱乐!

  目前,《玩世英雄》正在爱奇艺热映中。

  最后,特别鸣谢为用户提供最新鲜时髦、最有趣有范儿的娱乐报道的橘子娱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