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和雷佳音比头围 泡泡社区见证《老男孩》之间的塑料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4 13:06:34   来源:网络   

  老男孩,是一个有代表性的群体。他们生理年龄很成熟,但心理年龄还是此间少年。男孩总要在自由和责任中不断权衡,经历过人生的地震海啸,才会慢慢成熟。电视剧《老男孩》就讲述了这样的生活故事:有男孩的欢...

  老男孩,是一个有代表性的群体。他们生理年龄很成熟,但心理年龄还是此间少年。男孩总要在自由和责任中不断权衡,经历过人生的地震海啸,才会慢慢成熟。电视剧《老男孩》就讲述了这样的生活故事:有男孩的欢乐,也有男人的苦涩。

  3月1日,电视剧《老男孩》在上海召开了发布会。林依晨、刘烨、胡先煦、郭姝彤、李建义等主演悉数出席,而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的雷佳音也通过VCR隔空送来了祝福。发布会当天,爱奇艺泡泡社区给粉丝们提前送去了元宵节福利,带着粉丝去发布会现场转了转。

  (电视剧《老男孩》宣传海报)

  刘烨花式撒娇与林依晨现场狂撒糖

  在发布会上,刘烨展示了自己在剧中哄女友的看家本领。用东北口音学起了台湾腔对林依晨撒娇:“好了啦,别生气了啦!人家这样子也不是故意的啦!”还配合着宋小宝标志性的“损塞”动作,差点用他的小拳拳把林依晨推倒。粉丝们大吃一惊:“我们元气女神居然也吃这一套!”

  (发布会现场林依晨与刘烨互动环节)

  泡泡社区在招募发布会的粉丝时,发布了话题“与老男孩现场面对面”。不过,很多参与话题的粉丝留言说自己是去看“小女生”林依晨的。在预告片里,林依晨戴着圆框眼镜和阿拉雷帽扮萌,粉丝表示特别期待霸气侧漏,又少女感十足的林老师在剧中的表现。

  (泡泡社区话题截图)

  刘烨自嘲与雷佳音“头大的方式不一样”

  雷佳音虽未能出席发布会,但也也逃不掉被调侃的命运。主持人悄悄问胡先煦:雷佳音和刘烨的头到底谁大?胡先煦赶紧给刘烨使眼色:“他的大是吗?”刘烨则自爆,他跟雷佳音比过头围,但是自己的眼睛比较大、五官比例好,所以头显得没那么大,雷佳音则是反之亦然。

  不过在雷佳音的泡泡圈里,粉丝们傲娇地表示:“我们不光有头,还有腿呀!”原来,雷佳音曾因腿细上了热搜,而且让不少女生羡慕能有一双又细又长的腿。

  (泡泡社区雷佳音圈子用户发布内容)

  目前,泡泡社区已成立了《老男孩》的泡泡圈,粉丝们在泡泡圈中根据片花猜测剧情和人物性格:刘烨饰演的机长吴争被粉丝们吐槽自恋、不靠谱;而雷佳音则被冠上“好男人”称号;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可公主可女王”……在几位主演的泡泡圈里,粉丝们也积极地为《老男孩》宣传。

  (《老男孩》泡泡圈截图)

  《老男孩》将于3月4日在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播出。如果迫不及待想提前感受新剧的话,可以去爱奇艺泡泡社区《老男孩》的热门话题里找一找剧透内容,还可以与粉丝们一起聊聊对首播的期待。热血无关年龄,只要初心不变,男孩永远不会老。

  (发布会现场图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