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官宣运动品牌Icon 为原创精神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09:0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嘉尔出席某运动品牌新款发布派对,官方在现场宣布王嘉尔成为新一代品牌大中华区Original Icon。活动当天,王嘉尔穿着该品牌经典运动套装帅气亮相,简约又舒适的时尚穿搭堪称运动系男生搭配典范。开场时,王嘉尔在背景板上随性涂鸦,伴随着自作曲《巴比龙》的音乐与《热血街舞团》的舞者尬舞,把现场气氛燃到极点。采访中,王嘉尔表示“Adidas坚持的是不断挑战自己、不可复制的原创理念,我希望我做的所有音乐也是这样”;同时,他还呼吁大家关注《热血街舞团》, 为原创精神点赞。

王嘉尔adidas1
王嘉尔adidas3
王嘉尔阿迪达斯5
王嘉尔阿迪达斯6
王嘉尔阿迪达斯7
王嘉尔阿迪达斯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