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现身香港摄影师协会颁奖礼 荣获“最具魅力女演员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10: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范冰冰身着Thom Browne 2018春夏系列套装出席香港电影摄影师学会颁奖典礼,并因《我不是潘金莲》荣获“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女演员奖”。

  活动当天,范冰冰一身淡粉色亮片裙亮相,尽显浪漫与优雅。她与刘德华分别斩获“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女演员奖”以及“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演员奖”。颁奖礼上,范冰冰被香港摄影师协会赞誉道:“范冰冰由以往的小角色到今天能够成为华人一线女星,都因为她的自信跟热爱表演的专业态度,所以得到这个奖项是实至名归”。

  谈及获奖感言,范冰冰表示很开心:“能获得这个奖,很开心也很惊喜。很高兴见证着香港电影走过了这么多年的辉煌,希望我们所有电影工作者可以一起努力,继续让中国电影发光发热,越来越好!”

1
2
3
4
5
6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