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姜成勋被起诉诈骗 所属社回应:正在了解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11:2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6日有媒体报道,水晶男孩成员姜成勋被起诉涉嫌诈骗,消息称姜成勋在8年前也就是2010年向原告借了1亿4220万韩元,但是至今未归还,索要无果,于是提出起诉,而水晶男孩的所属社YG娱乐方面回应表示:“正在了解情况中,之后发表立场。”

姜成勋
 

  据悉,姜成勋是被熟人A某起诉的,根据A某的起诉状表示姜成勋在2010年11月因为日本演唱会告吹,说是需要用来代替收益的费用,因此向A某数次共计借用了1亿4220万韩元,A某将这笔钱分别打给了姜成勋的账户以及与姜成勋一同生活的熟人N某的账户,在借款之后,姜成勋便不再联系A某,也没有偿还债务。A某在这期间曾多次向姜成勋讨要债款,但是姜成勋表示:“钱给的是N某,去跟他要,钱又不是打到我的账户,为什么要我还”了解到姜成勋没有要归还钱的意思,A某随即将姜成勋诉诸法院。

  据悉,这已经不是姜成勋第一次被搞诈骗了,之前在2013年的时候姜成勋因为涉嫌诈骗被判缓刑,当时的案件是因为姜成勋在2009年-2010年间向3位熟人结款高达10韩元而没有偿还,2015年的时候姜成勋又再次因为涉嫌诈骗而被起诉,但是当时调查结果显示姜成勋是无嫌疑的,这一次时隔3年之后再次因为涉嫌诈骗被A某起诉,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不过有粉丝称姜成勋是被冤枉的,这件事情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解决了,不知道为何又再次被提及。

  而针对姜成勋涉嫌诈骗被起诉的消息,姜成勋所在组合水晶男孩的所属社YG娱乐表示:“会去了解事情的具体情况,因为这是8年前的事情,那个时候水晶男孩和YG娱乐还没有签约,公司现在是完全不知道的情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