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超 :新一代80后的制片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12: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超 制片人,他刚30出头但却已入行二十年。现新一代的制片人已趋于年轻化的80后,近年来影视产业飞速发展,中国电影及电视剧市场也随着播出平台的多样化日趋成熟,如今的影视产业工作者正在实现着过去几代人的梦想。从演员到制片人,郭超把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归结于两个词“转变与坚守”。

  郭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他就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接连参演了《井冈山》《红色摇篮》《百万巨鳄》《花木兰》《主妇也要拼》《生死兄弟情》《刀尖上的搏杀》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这一段表演及副导演的经历让郭超对影视剧拍摄与制作产生了浓厚兴趣。

  随之2015年由郭超担任制片人的第一部电影《择日救赎》的诞生,而立之年的郭超渐渐开始往制片人所转型,从演员到制作人,一路走来很是不易,演员需要演好自己的角色,但制片人必须要有一个宏观调控的能力,必须要有一个敏锐的观察力,很多投资方会认为30出头的男人还不够成熟,还不完全具备一个领导全局的能力,不愿意把钱轻易的投资到他们身上,从不信任到信任,从不认可到认可,这一切都源于坚守,源于他对这份职业的热爱。采访最后我问他今年2018年的打算,郭超说他要投资一个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要签一批优秀的演员,把投资、选定演员、筹备、拍摄、后期剪辑、发行等公司一体化,他还笑着说80后有的就是这拼劲,好吧!愿郭超团队越来越强大,愿早日再看到他们的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