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珍谈及出演《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称很信任安畔锡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16:4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孙艺珍和丁海寅主演的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即将在3月30日播出,目前电视剧也还在拍摄之中,作为演员孙艺珍时隔5年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很多人对这部十分期待,加上男主人公是近来在韩国很火的演员丁海寅,俊男美女的搭档让观众们异常好奇美妙的化学反应。

  据悉,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由安畔锡导演执导的,讲述的是“只是单纯认识”的一对男女间发生的恋爱故事,是35岁大龄女青年和31岁的好友的弟弟之间的姐弟恋故事。孙艺珍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咖啡公司卖场综合组的超级采购员尹珍雅,而孙艺珍也讲述了自己为何时隔5年回归电视荧幕会选择《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这部作品,原因就是她很信任安畔锡导演。

  孙艺珍表示自己非常信赖安畔锡导演,所以选择这部剧回归电视荧幕,剧本中有很多我们这个年龄段女性感受到的普普通通的故事,让人获得了共同感的台词等等,而且剧本本身也很有意思,我自己觉得不能放弃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

  备受孙艺珍信赖的安畔锡导演确实是韩国知名导演之一,曾经执导过大热剧《白色巨塔》、《妻子的资格》、《密会》以及《听到传闻》每一部都是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剧集,同时还凭借电视剧《密会》获得了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的最佳导演奖项,实力确实很厉害,是很多人都很欣赏的导演,作为优秀演员的孙艺珍也很欣赏安畔锡导演,因此决定出演该剧。

  另外,孙艺珍还表示时隔很久出演电视剧,感觉剧情发展很快,因此自己也在不断的琢磨剧本,想要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电视剧讲述的是平凡男女的爱情故事,将会在3月30日接档《Misty》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