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伦硕全新单曲《谁》将发 以歌开年诠释爱与孤独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7 08:4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开年之际,张伦硕宣布自己的全新单曲《谁》及MV将在3月8日上线。这份意外惊喜之所以选择在女王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发布,张伦硕也是想将这首歌分享给那些即使身处繁华内心却孤独的人。歌曲以一个单字《谁》为名,简单又神秘,引发粉丝热烈猜测,对歌曲及MV的正式上线也迫不及待起来。

张伦硕 (1)

  作为2018年首支作品,张伦硕包揽了该曲的词曲创作,《谁》这首歌以抒情贯穿始终,歌词简单却意味深长,张伦硕仿佛把自己对生活和感情的理解写成诗分享给大家,个人风格强烈。歌曲MV则以黑白两色为主,透露出高级的画面质感,张伦硕又将如何演绎失去爱的孤独患者,着实让人期待。

张伦硕 (2)

  近年来,张伦硕从未停下过音乐作品的创作,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态度,更是不断开拓自己的音乐风格,在音乐领域可以说是小有成绩。据悉,在未来的一段日子,张伦硕也会不定期发布新歌,包括影视作品的OST。这首开年单曲《谁》则是张伦硕向全能艺人转型的一个开端,对与他本人与粉丝来说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究竟这首单曲《谁》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不一样的张伦硕呢,请大家期待3月8日单曲《谁》及MV的正式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