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怡《人生若如初相见》热播 秦桑忆往昔再现“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7 09:1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孙怡、韩东君主演的民国虐恋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热播中。该剧播出一周,就备受好拼。民国题材另辟蹊径,彰显差异化,在众多电视剧类型中脱颖而出。无论是服饰还是场景上,该剧精良的制作水准大大满足了网友们的视觉感受。首播当天就收获了播放量破亿的好成绩!

秦桑参加舞会

  上周的剧情里,剧中各人物关系浮出水面。民国军阀混战时期,孙怡饰演的秦桑是江左大军阀易家三少奶奶。与易家三少爷易连恺一直是一对同床异梦、有名无实的夫妻。江左文胆的死亡,使得秦桑被迫陷入易家权力争斗中。面对情敌闵红玉的危机感、二嫂郑燕云对于自己的怪罪和排斥,还有前情人潘剑迟的突然出现,都打破了秦桑平静的生活。

孙怡《初相见》

  本周剧集今日更新六集,紧接上周剧情。秦桑与易连恺矛盾升级,两人相爱相杀的对手戏,看点十足。在该周剧情里,易连恺与二嫂燕云被奸人设计陷害绑架,为救易连恺,秦桑与潘剑迟联手。更有秦桑伤情回忆出嫁前的情形,解锁秦桑、易连恺、潘剑迟之间的三角关系。潘剑迟的失约、秦桑的绝望、易连恺的追求、秦母的逼迫等等即将完整呈现出来,为大家再次现上“回忆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