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活越来劲》张樟“拜师”修睿,职场菜鸟闹风波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09:0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嘉博出品的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正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该剧由刘流、闫学晶、范明、修睿等一众喜剧大咖主演,还有97年的新生代演员张樟加盟,成为该剧重要的“催化剂”。

  据悉,张樟在剧中饰演一名职场小白“赵婷”,赵婷是一位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报社跟着老员工“季帅”(修睿饰)学习新闻采访。性格直率的赵婷本想好好在报社跟着季帅多学习,每次好心想做的事情最后却弄巧成拙,赵婷的单身叔叔(范明饰)意外地开始追求季帅父亲(刘流饰)的对象,同时赵婷又被季帅妻子误会两人的关系,因此闹出了不少风波。

  值得一提的是,张樟还是北电15级表演系的在校学生,在剧中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各种情绪的小表情,不做作的自然表现也获得不少网友认可。近期,张樟还有与陈伟霆、白百何合作的《南方有乔木》即将本月25号上星播出,期待在这部剧中张樟又会带来不一样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