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分享宠妻秘诀:一年送花N多次,全力以赴当好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0: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甄子丹出席“2018香港打吡大赛获选参赛马匹名单公布会”。甄子丹已经是第6年连任“打吡大使”,可谓经验丰富,但太太汪诗诗的高难度要求还是让甄子丹现场暴露“老婆奴”的本色。

  老婆的要求

  太太汪诗诗拍了一段视频,要求甄子丹扮个得打吡赛大奖的表情。甄子丹说太太是CEO,必须照办,他说:“我会Keep住个奖杯,其他赢的都给太太。”

  甄子丹表示,他对赛马运动很有兴趣,如果让他选,他会做骑师,因为骑师同做演员的心态一样,必须平时多用心多努力,最后才可能拼搏出好成绩,他说:“无论对工作或家庭,都必须全力以赴。”

  当好Yes man

  有记者问到为什么太太要甄子丹表演获奖的表情?甄子丹笑道:“可能我在她面前永远都是Yes man,她想让我表演,我就Yes。”

  马上就是白色情人节,而甄子丹觉得他们夫妻相聚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他说:“我们聚少离多,在一起的时间就会尽量珍惜每一个时刻,因为工作忙,我做得还不够好,不算是最好的丈夫和父亲。”

  软肋早已暴露

  早前,甄子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小视频,腿部扎针无数,一边针一边灸,甄子丹坦言:“今晚身体和心理都累了,休息一下明天再战。”网友猜测可能因为在《肥龙过江》片场过度劳累引起旧伤复发,心痛之余,热心粉丝给出缓解妙招,而其中最了解甄子丹的粉丝给出了终极方案:给汪诗诗报告下这个事情,让甄子丹必须保重身体。看来,甄子丹的软肋早已暴露无遗。

  甄子丹自曝浪漫的事情一般是由太太汪诗诗主力制造,而他在这方面功力不足。不过他也有秘诀分享,在任何的大小日子,甄子丹都会送花给老婆来点小浪漫,一年十几次绝对不算多,连花店老板都会很开心的做他生意。太太会不会“投诉”甄子丹的浪漫不给力?甄子丹表示,只要另一半爱你,就永远都会有投诉,他说:“在这件事情上,再多投诉我也愿意接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