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坚持践行爱国公益事业 维护民族尊严人人有责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11:5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8日下午4时许,来自文艺界第26组的38位全国政协委员联合递交了一份关于“制定保护国格与民族尊严专门法”的提案,其中签名的有来自娱乐圈的多位艺人联合提案,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多年如一日坚持践行爱国公益事业,并坦言维护民族尊严人人有责。

  此次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贺云翱将提案以及联合签名表郑重地交给了提案组,记者看到签名中有张凯丽、郑晓龙、张光北、冯远征、成龙、吕章申、范迪安、吕逸涛等来自各领域的文艺界知名人士。作为一名中国人,维护祖国的合法权益及国格是每一个华夏同胞共同的责任和义务,而作为一名非常具有正能量的艺人,这些年来,马仕健一直在为之而努力。

  在进入娱乐圈的这些年来,马仕健发表了《爱传百万家》、《愿望》、《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感谢政府感谢党》、《中国我为你鼓掌》等多首爱国正能量歌曲,得到了歌迷们的喜爱,他的歌声也飞出了国门,得到了世界友人们的细细倾听。不仅如此,马仕健这些年来也在脚踏实地的坚持践行爱国公益事业,旨在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祖国的温暖。马仕健坦言:伟大的祖国在亿万华夏儿女的共同努力下越发强大,盎然屹立在世界东方,对于此,我们依然需继续努力,让祖国的明天变得更加美好与繁荣昌盛,维护祖国的尊严,不可让步。

  携手马仕健及各领域的正能量人士,一同将维护祖国尊严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