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头条晒妈妈的老照片,众明星妇女节感恩母亲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13:4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国妇联和今日头条联合发起了“妈妈的芳华”照片征集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已获得近2亿阅读量。近百位明星、名人参与进来,在自己的微头条上发布了自己妈妈的美照。

  任贤齐:妈妈为我付出芳华正茂的青春

  歌手任贤齐晒的这两张黑白照片,一看就很有年代感了。微微浅笑的任妈妈,看着很温柔。看了会有一丝的感动的感觉。小时候的任贤齐,真是个萌萌的小正太。

  黄圣依:妈妈是我心中的女神

  演员、歌手黄圣依说,妈妈是自己心中的不老女神,永远那么美。黄圣依真是继承了妈妈的美貌,两个人的眼睛一笑起来都是弯弯的,笑容非常阳光。

  曹格:母亲与我,平安喜乐

  歌手曹格照片里的妈妈看着很美,这一头的卷发在当时应该很时尚。

  郎朗:谢谢妈妈付出的一切

  钢琴家郎朗的这张照片里,妈妈正在跟小郎朗一起吃饭。场面很温馨。

  颜如晶:我和妈妈年轻时一模一样

  奇葩说辩手颜如晶发的妈妈照片,很可爱,也爱戴黑框眼镜。

  马丽:妈妈现在是我的小公主

  演员马丽跟妈妈的这张合照里,妈妈嘟嘴卖萌的样子一点都不输给年轻人。马丽说,以后要把妈妈当成自己的小公主。

  潘晓婷:妈妈的爱是最无私的感情

  台球天后潘晓婷一连晒出三张妈妈的美照,照片里的妈妈真的好有气质。年轻的时候一定也很美。

  李玲玉:我从没见过妈妈流一滴泪

  演员李玲玉老师不光晒出了跟妈妈的合照。还讲了一段她跟妈妈的感人故事。在她心目中,妈妈一直都很坚韧慈爱。

  付笛生:忘不了慈母一样的老师

  “她老了,背更驼了。”付笛生在妇女节感谢的是自己的老师,中国第一代钢琴家、慈母一般的巫漪丽老师。

  陈志朋:我是我们家的“电灯泡”

  “小虎队”的陈志朋晒出自己父母的恩爱合影。照片中的陈爸陈妈,都已经满头银发。却还相互依偎一起合照。陈志朋调侃自己:是一个“电灯泡”。这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此外,还有胡彦斌、胡夏、孙坚、SNH48等明星、名人,也都在微头条上分享了自己妈妈的美照,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感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