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拒绝轧戏辞演《全职高手》敬业态度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13:5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全职高手》今日发布一份说明,宣布宋祖儿主动辞演《全职高手》苏沐橙一角。说明中表示宋祖儿在进行《全职高手》创作的同时,其参演的《九州缥缈录》也正在高密度的拍摄,本着对两部作品、以及两个重要角色负责的态度,宋祖儿主动辞演《全职高手》。网友对此虽然感到可惜,但宋祖儿“拒绝轧戏”的敬业态度还是获得外界一致好评,全职剧组对此也表示理解并送上了由衷的祝福:“相聚虽短,来日方长!”

  以下为剧组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

  电视剧《全职高手》一直以来广受关注。女主角苏沐橙的扮演者宋祖儿,更是受到各位的认可和喜爱,而祖儿展现出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态度,也获得了剧组上下的交口称赞。

  然而事不如人愿,祖儿在参与《全职高手》创作的同时,其参演的《九州缥缈录》也正在高密度的拍摄。本着对两部作品、以及两个重要角色负责的态度,祖儿决定不轧戏,主动提出辞演《全职高手》,全身心投入《九州缥缈录》的拍摄之中。

  经过《全职高手》剧组的慎重考虑,对祖儿的决定表示理解和认可,也为她小小年纪拥有对艺术创作的责任感和担当感,由衷钦佩。

  在此,《全职高手》剧组向祖儿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期待祖儿在《九州缥缈录》里的精彩表现!

  有幸能在《全职高手》的荣耀之旅中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相聚虽短,来日方长!

  《全职高手》剧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