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高露青梅竹马相恋十二载 《梦想合伙人》今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09: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蒋家骏执导,李光洁、高露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梦想合伙人》今日起正式于爱奇艺独播,该剧以中国互联网风云人物和早期“创客”为原型,讲述一代“极客”成长为“创客”的青春励志故事。曾多次合作的李光洁与高露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历经波折相恋十二年。

高露《梦想合伙人》海报
 

  电视剧《梦想合伙人》在观众、粉丝的期待中定档于3月12日起爱奇艺独播,每周一、二更新,知性女神高露刮起纯美校园风,首次以齐刘海披肩发造型亮相荧屏,变身“校花”李薇正式上线。近年,你所看到的高露,塑造了许多都市女性角色,从《家的N次方》到《小爸妈》再到《外科风云》,“栗子姐”、“简单姐”等成了她的代名词,无论戏里戏外高露给绝大多数观众留下的印象就是“文艺知性”。

  在即将开播的电视剧《梦想合伙人》中,高露回归知性,所饰演的李薇是校园里的文艺范儿校花。剧中,高露不仅仅有年龄跨度,从高中、大学到职场,还有你多年不曾见过的校园戏。高露与李光洁曾合作《我的经济适用男》、《酷爸俏妈》等剧,在《酷爸俏妈》中就相恋未果,电视剧《梦想合伙人》中,两人饰演的李薇、关晓春青梅竹马,从十八到三十,相恋整整十二年,却历经波折,结局依然成谜。

高露《梦想合伙人》剧照 (1)
高露《梦想合伙人》剧照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