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刘维回归大秀 爆笑出演“首席硬汉”技术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09:3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内地知名歌手、综艺王刘维携手叫兽易小星、孔连顺、李艺彤、李诞、池子等人共同出演的奇幻情景剧《万能图书馆》宣布将于3月13日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一家古老图书馆的奇幻故事,凭借一枚书签可以在现实世界和书中世界任意穿梭。随着剧照和预告片陆续上线,剧中刘维饰演的角色也逐渐清晰,网友大呼期待演员维的回归大秀!

 

 

 《万能图书馆》作为叫兽易小星的得意之作,从开拍起就受到了网友的密切关注。刘维时隔多年再次回归演员身份,为该剧增加了极强的话题性,此次出演也给人们带来了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此前,刘维除了在剧组紧锣密鼓的拍摄,更是化身《万能图书馆》的宣传担当,在个人社交平台卖力宣传,由此可见刘维本人对该剧具有极大的期待!根据官方的预告视频来看,刘维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做熊思考,标签是“首席硬汉”,时而与穿越到现实世界的哪吒抬杠,时而化身书中人物,一反常态,神秘感十足。该角色形象与刘维以往逗趣幽默的特质反差极大,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官方发布的人物海报中,刘维饰演的熊思考身穿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衣,可看出这一人物设定是一个时尚绝缘体,与私下里热衷时尚的刘维再次形成极强的反差,网友也表示期待演员维带来的神秘惊喜!

  据悉,除了新作品即将播出外,刘维参加的多档综艺节目也在同步播出。同时,去年年底发布的新专辑《看脸时代》也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无论是歌手、演员还是综艺人,刘维的每次出现都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惊喜。期待3月13日喜剧大餐《万能图书馆》上线,同时也期待演员刘维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