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帝都诛魔之战》定档3月20日 孙悟空大战外星生物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11:4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络大电影《帝都诛魔之战》宣布定档3月20日,影片将独家登陆优酷VIP视频与观众见面。《帝都诛魔之战》主打科幻、喜剧,天马行空的剧情设定,集结中华五千年各路英雄豪杰,孙悟空、紫霞仙子、令狐冲等与外星文明发生激烈碰撞,讲述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到的奇幻故事。

  据了解,《帝都诛魔之战》是由北京星路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独家发行。导演魏冬雷,孙小静编剧,出品人王薛铭,制片人芊芊,萌萌哒天团、芊芊主演。

  《帝都诛魔之战》讲述的是一架天狼星外星人的太空船,在穿过浩瀚的宇宙来到地球,经历三次全种族进化计划的天狼星人,舍弃了生物肉体,成为金属身体的高智能物及生物,但付出的代价是没有了欲望以及创作能力,如今,目标恢复生物荣耀的第四次天狼星全种族进化计划正式启动,为了重新获得生物基因,他们将魔抓伸向了地球!

  古装加科幻,《帝都诛魔之战》打破传统架构,颠覆一般想象,大胆将中国武侠小说里的经典人物与外星生物相遇在一起,神奇般上演飞船里的“密室逃脱”。紫霞仙子与孙悟空的前世今生、令狐冲与东方不败的生死纠缠在这里被传奇续写。更有孙悟空与令狐冲成为“结拜兄弟”这种大胆无厘头的喜剧情节,让人期待不已!

  此次《帝都诛魔之战》是由萌萌哒天团主演。据悉,萌萌哒天团是由“超级偶像”打造,音乐加电影于一体的大型原创女子偶像团体。此前萌萌哒天团就凭借其“中式萌系”风格,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并以“一周一曲原创单曲”的速度,证明了其实力与人气。此次强势加盟《帝都诛魔之战》,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帝都诛魔之战》定档3月20日,优酷视频即将独家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