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文康斩获“最佳男演员” 主演《飞哥战队》全国获赞成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3 08:2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城市之星”2017国剧颁奖礼在南京盛大召开,实力演员袁文康凭借其主演的抗战电视剧《飞哥战队》一举拿下“最佳男演员”奖。

魅惑男子袁文康
 

  “完美突破” 实至名归

  电视剧《飞哥战队》自在南京播出起,收视长虹,袁文康主演的抗战英雄梁飞也获得了极高的口碑与赞誉,实力摘得“最佳男演员”桂冠。颁奖礼上,袁文康屡次感谢观众对梁飞这个角色的喜爱,更是感谢制片方出产了这样的好作品,并感谢导演曾晓欣的指导。

  而该剧的制片人陈冬冬与导演曾晓欣,在颁奖礼上双双为袁文康在剧中的表现点赞喝彩,“文康在这部戏中有巨大的突破,从很文艺的一面转变为英雄、硬汉,可以说很细腻的完成了角色,为了塑造人物,他每天也很自律的坚持健身,最终从内心到外形都把梁飞的侠肝义胆表现的非常到位,获得这个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而除此之外,导演还玩笑的提起袁文康在剧组的“凝聚力”,“比如不惜牺牲自己的时间经常请大家吃饭呀,平时也非常注重联络全组演员的感情,让大家形成了一个团队,一个合力,他起到的作用非常好,哈哈!”

袁文康
 

  硕果累累 精彩无限

  袁文康主演的《飞哥战队》自央视首播以来可谓是硕果累累,在央视首播期间,全国收视排名第一;而天津首轮非黄全国排名前五,各地方台收视也是名列前茅;在1月底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重要时间节点电视剧合作交流会”上,《飞哥战队》更是获“2017年度电视剧突出贡献奖”。此番在南京地区播出期间,《飞哥战队》收视排名前三甲斩获“城市之星年度收视贡献奖”,导演曾晓欣也荣获“城市之星年度最佳导演奖”。

  2018年袁文康将会呈现更多面的自己,若干个迥然不同的经典角色将会陆续跃然荧屏或银幕,目前他主演的电视剧《梦想合伙人》正在爱奇艺热播,而春季将会有《暴裂无声》等两部电影亮相大银幕,在网剧方面,《上海女子图鉴》春季将会与网友见面,而更多的好作品还在制作中......未来袁文康会砥砺前行,用实力说话,为观众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精良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袁文康《城市之星·国剧颁奖礼》
袁文康实至名归
袁文康舞台领奖
袁文康斩获“最难男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