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获观众最喜爱男演员 现场调侃想拿“新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3 10:0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3月12日,“城市之星”2017国剧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现场大咖云集,共襄盛举。实力派演员黄维德受邀出席典礼,并凭借在电视剧《开封府》中全新演绎古板呆萌的“包拯”一角,喜获“2017年度观众最喜爱男演员”荣誉称号。

黄维德出席城市之星国剧颁奖礼
 

  黄维德“创新”演绎包拯 现场调侃想拿“新人奖”

  在《开封府传奇》中,黄维德将古板呆萌,不走寻常路的包拯拿捏得入木三分。颠覆传统的演绎使得“包拯”这一形象完全跳脱于观众的想象,耳目一新的同时也深受观众喜爱,黄维德也因此斩获“2017年度观众最喜爱男演员”。据悉《开封府》在海外播出后广受好评,黄维德用心塑造的“包青天”形象使其收获了不少“海外粉丝”。

  正因为这次在《开封府》中包拯一角的“创新”尝试,黄维德上台领奖时也不忘调侃“渴望拿一个新人奖”,同时也谦虚表示:“这次《开封府》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尝试,也希望大家能够多支持‘在戏台上站久的人’发挥的一些创新的勾兑的想法。”而黄维德身为一位“在戏台上站久的人”,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追求“创新”的演员如何用匠人精神给观众以角色的全新体验。

黄维德获观众最喜爱男演员
 

  黄维德角色演绎多重惊喜 “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实至名归

  在过去的2017年,黄维德以《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历史的使命》和《开封府》三部热播剧闪耀荧屏,他将铁血军人的形象刻画得沉稳坚定,将小人物的坚韧蜕变深刻演绎无论是现代警匪剧,还是厚重历史剧,黄维德都能驾轻就熟,游刃有余,并且将每一个角色演绎得深入人心,2017国剧颁奖典礼获“观众最喜爱男演员”,黄维德实至名归。

  据目前所知,黄维德2018年将有古装电视剧《霍去病》、悬疑电影《嫌疑者说》与观众见面。

黄维德现场调侃想拿“新人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