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栋帅气亮相“城市之星” 绅士优雅斩获“最佳男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3 10:1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12日下午,实力演员韩栋身着浅灰色格子西装搭配白衬衫亮相2017“城市之星”国剧颁奖礼现场,精致优雅绅士有型。当日,韩栋凭借其主演的三部大剧《大客栈》《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南京爱情》中收放自如、精湛过硬的演技一举斩获“最佳男演员”奖。

  活动中,韩栋不仅对剧组的工作人员致以敬意,还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出道恩师尤小刚导演,并且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据悉,由韩栋主演的历史大剧《天下长安》即将与观众见面,他在剧中饰演初唐太子李建成,与张涵予、李雪健等共同演绎一段大气磅礴的初唐史诗。

韩栋1
韩栋2
韩栋3
韩栋4
韩栋5
韩栋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