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晨光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 荣膺年度卓越老戏骨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09:0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3日晚,由东方卫视主办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开幕,众多优秀电视剧团队共赴盛会,行业大咖与实力演员齐聚一堂,现场星辉熠熠,流光溢彩,演员张晨光受邀出席了本次盛典,跟随《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亮相红毯,其在剧中饰演大义秦商吴蔚文,现场身着藏蓝色西装搭配黑色高领毛衫的他笔挺而立,尽显戏骨魅力。

张晨光获年度卓越老戏骨
 

  张晨光荣膺年度卓越老戏骨 网友:实至名归

  2017年,张晨光凭借在《那年花开月正圆》《欢乐颂2》等电视剧中的精彩演绎获得了业内与观众的广泛好评,角色多变戏路宽广的他不论是深明大义的严父形象;还是老奸巨猾的商人形象都拿捏的游刃有余,给观众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出道多年,带给了观众数十部优秀作品的张晨光,在本次盛典上,他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吴老爷一角斩获了“年度卓越老戏骨”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演员张晨光
 

  张晨光睿智幽默 期待不同角色

  当晚,台上的张晨光不仅表达了对组委会与观众的感谢,还风趣地表示“这个卓越老戏骨,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年龄呀”,了解他的网友都知道,张晨光生活中睿智幽默,喜欢上网,《那年花开月正圆》期间就因回复网友而备受关注,他还在网络上以音频的形式与网友谈天说地,从“熬夜”、“养生”到“每逢佳节胖三斤”,话题新鲜接地气,不仅拉近与网友的距离还可见其年轻态的生活方式。

  此次获此殊荣的老戏骨张晨光表示感谢观众的热爱,还会更多的好角色给大家的,请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