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怡《初相见》太虐心 网友齐呼:求发糖!求圆房!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09:3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孙怡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热播中。从开播以来,该剧热度和话题度一直不断攀升。孙怡饰演的易家三少奶奶秦桑与易家三少爷易连恺是一对有名无实、同床异梦的夫妻。两个人一个爱在心里却不说,一个心如死灰态度冷淡。两人因为种种原因,不断误会对方,撩而不得的剧情,一直被称为是在玻璃渣里捡糖吃。

孙怡

  随着剧情地不断更新,秦桑与易连恺之间从各过各的虚无夫妻到权力斗争中相互扶持,两人的感情也在动荡的年代里升温不断,搂腰杀、床咚杀、情话杀等等,都被网友实力“嫌弃”发糖不够彻底。从之前的曝光的片花可以看出,秦桑在与易连恺经历过生死动乱之后,两人终于敞开心扉,心意相通。甚至有部分亲密戏份曝光。可具体情节将在哪一集播出就不得而知。尝到“甜头”的网友直呼被撩到心痒痒,齐呼:“求圆房!”。颇有《因为遇见你》开播的时候,张果果被众网友求被车撞的气势!

孙怡《初相见》剧照
孙怡《人生若如初相见》剧照
孙怡剧照
孙怡饰演秦桑
徐正曦 孙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