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唱会音乐先行 王力宏巴哈姆特再现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09:4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演曝光演唱会先导视频,视频中王力宏身背巴哈姆特,在山峰上畅意弹奏,潇洒自如。

  作为一名优质偶像,王力宏一直秉持着音乐首位的态度在对待每一次创作。他专注、认真,甚至特地让人花费300小时打造出了“巴哈姆特”。在该段演唱会先导视频中,我们再次见到了这把吉他,如他的音乐精神一般,肆意飞扬。据悉,本次演唱会的舞台上,我们将会见到一个从未了解过的王力宏。与以前火力全开的音乐舞台有所区别,《龙的传人2060》将会更多讲述王力宏的内心世界,略显含蓄,却无比饱满。

  二轮预售强势来袭!白色情人节与你浪漫相约

  今日下午15:00,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演北京站二轮预售即将开启。在经历了首轮门票58秒售空之后,粉丝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纷纷表示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拒绝“手慢无”。据悉,此次预售定于今日,正是暗喻力宏在白色情人节与粉丝相约“14”(一世),浪漫心意令人动容。

王力宏巡演先导片宣传照 - 复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