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获年度实力演技剧星 保剑锋陈龙齐聚上演“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13:3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东方卫视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办,演员马伊琍以一身裙装优雅亮相,黑色抹胸上衣搭配白色长裙,大方秀出性感锁骨,搭配招牌甜笑尽显迷人魅力。

马伊琍保剑锋陈龙上演“回忆杀”
 

  活动现场,马伊琍因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获得“年度实力演技剧星”荣誉,在这部2017年大热的国民电视剧中,她扮演罗子君一角,马伊琍也因极富“现实感染力的演技” 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肯定。令人惊喜的是,此次的公布嘉宾正是21年前与她合作过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的两位好友保剑锋和陈龙,这部中国第一部偶像剧,当时正是在原上海电视台播出的,三人再度同框马伊琍也颇多感慨。

  “我是上海人,和东方卫视也特别有缘,非常感谢SMG,感谢东方卫视给了我这个特殊的荣誉,我要感谢我的这两位哥们,《真空爱情记录》是1997年播出,《奋斗》是2007年播出,《我的前半生》是2017年播出,都是整整十年,20年的跨度,我觉得这特别有意思,这三部电视剧名字正好记录了一个人从少年一路以来的成长,接下来怎么办就看自己了。”据悉,由姚晨、马伊琍主演的电影《谜踪》也将在今年和观众见面。

马伊琍获年度实力演技剧星
马伊琍身材苗条
马伊琍锁骨迷人
马伊琍长裙优雅迷人
马伊琍发表获奖感言
马伊琍气质佳
马伊琍气质优雅
马伊琍笑容灿烂
马伊琍笑容甜美
马伊琍眼神动人
演员马伊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