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质盛典上演“老友记” 保剑锋暖心为马伊琍颁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17:2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东方卫视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办,当晚可谓星光奕奕。保剑锋当晚一亮相红毯就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度,他身穿暗印花纹深色西服套装,一展优质熟男的魅力,大长腿更是吸睛无数。

 

  盛典当晚,保剑锋与好友陈龙做为品质推荐人一同亮相,携手暖心男为马伊琍颁奖。三人在1997年曾经合作的国内首部偶像剧之称的电视剧《爱情真空记录》,结下了令人艳羡的友谊。马伊琍早前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保剑锋、陈龙的合照,并且留言道:我们仨,每年来报到。三人时隔多年,再度同框出现,保剑锋亦是感慨良多,笑称:我们仨当年是国内的首批组“cp”概念的新新人类。

  据悉,保剑锋今年的三部优质作品《如果可以这样爱》、《新龙门客栈》、《朝歌》即将与大家见面,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