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羽嘉全新编曲《红旗飘飘》 唱响年轻为祖国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5 09:4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贺岁档电影《红海行动》延期热映,其宣传推广曲《红旗飘飘》再次唱响。而新晋歌手、演员齐羽嘉也有幸邀请原词曲制作人李杰重新编曲,翻唱具有95后独特风格的新版《红旗飘飘》。将年轻人热衷的说唱、混音融进编曲,为整体曲风注入活力,用新年轻一代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意,获得业内和乐迷的一致好评。

齐羽嘉版《红旗飘飘》 唱出95后爱国新情怀
 

  齐羽嘉新唱“红歌”为国点赞 诚意致敬改革开放

  新生代歌手齐羽嘉继歌曲《想你在每个夜晚》之后,再度改编经典红歌,用包含深情的嗓音,缓缓诉说对祖国的热烈情感。歌曲《红旗飘飘》是1995年诞生,由知名词作家乔方作词,著名词曲制作人李杰作曲,原唱是由内地著名男歌手孙楠演唱。同年出生的齐羽嘉表示,非常荣幸能在这首歌诞生23周年时将其重新改编,虽无法体会以前人们的生活状态,但感受着祖国的日渐强大,国运昌盛。此次重新改编加入混音以及部分说唱和声,与原版的恢宏大气相比,更多出青春的爱国气息,用新一代年轻人的态度高唱爱国情怀,作为歌手,一定要通过歌曲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爱意,唤醒年轻朋友们一同热爱祖国,为祖国的高速发展点赞!为祖国打call!

  《红旗飘飘》这首歌在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两会召开之时,也迎来“新生命”,正如歌词中所唱“红旗飘呀飘,红旗飘呀飘,年轻的心,不会衰老 。”代表着新一代年轻的我们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与祖国共年轻!共成长!

齐羽嘉纯净嗓音再发新曲 好评不断
 

  影综歌多栖发展新电影《非常目击》敬请期待

  2017年,齐羽嘉发行首张个人单曲《想你在每个夜晚》,参演古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式出道。在电影中扮演的青丘仙人灵动活泼,受到影迷的赞赏,被期待有更多的作品。同年10月,他受邀参加文化类综艺节目《百心百匠》录制,相对于其他娱乐性更强的综艺节目,齐羽嘉更希望自己成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份子,去感受浓郁的古香文化气息。2018年1月参与拍摄当下最火热的悬疑刑侦题材电影《非常目击》,并担任主要角色,上演内心独白戏码,被赞演技炸裂,深情指数爆棚!成为影迷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

齐羽嘉深情翻唱经典红歌 致敬祖国
齐羽嘉影综歌全面开花 新电影演技炸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