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驾到!范玮琪自创品牌“员工福利”羡煞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5 17:3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范范)2017年自创了服饰品牌,不但办公室宽敞又高级,特有的“员工福利”更是羡煞旁人。范范13日在社群网站贴出小乐(吴思贤)来探班的照片,帅气阳光的小乐非常配合地与员工近距离互动合照,让员工们幸福感大增。

  吴思贤(左二)来办公室探班。图片来源范玮琪社群网站。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乐身穿杏色衬衫,内搭一件水蓝色亨利领上衣,下半身穿上卡其色长裤,简单率性又有型,悄悄现身范玮琪品牌的办公室,大方和女员工合影留念,让员工们直呼实在太幸运!

  范玮琪品牌总部办公室。图片来源范玮琪社群网站。

  事实上,范玮琪对服饰团队非常好,最重要的是提供了一个舒服的办公空间,整体采用柔和的米白色调,宽敞兼具绝佳采光,落地窗外有绿色草地布景,里面还配有超大沙发,以及提供给员工使用的吧台,就是希望让员工拥有很舒适自在的上班环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