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味VC全新MV全网上线 西域探索寻找《生命之花》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6 08:5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国内英式摇滚领军代表乐队果味VC全新歌曲《生命之花》(正式版)MV全网正式上线,这支MV是果味VC全新同名专辑《果味VC》(《THE SUPERVC》)的第九支MV。这首《生命之花》(正式版)由贝斯手李小泉作曲,鼓手杨林、贝斯手李小泉作词,舒缓大气充满遐想,温柔中带有力量,令人感动。

  《生命之花》(正式版)的歌名来源于古埃及神秘学派,生命之花是古埃及神秘学派的核心,是一个无所不包的几何符号。而对于果味VC来说,生命之花是他们的初心。贝斯手李小泉慵懒又温柔的独特嗓音赋予了这首歌新的感觉,他的嗓音如同汩汩的清泉,在简单吉他声的陪伴下仿佛能一点点流入听者的内心深处。这首歌旋律虽然舒缓婉转,但是却能给人以无比坚定的力量。在这个早春,《生命之花》(正式版)如一阵和煦春风给予人温暖抚慰。果味VC希望借这首歌告诉大家,一路走来,披荆斩棘,果味VC会一直与你同行;生命之花,把我们照亮,光亮虽黯淡不独自等待,一切都会安好如初。

  此次《生命之花》(正式版)特别前往“一带一路”的核心区新疆取景,MV中广袤无际的戈壁滩彻底体现了这首歌的意境,这支《生命之花》(正式版)MV经过导演肖晗数月潜心打磨,和无数次的修整剪辑,呈现出了美轮美奂且耳目一新的最佳视觉效果,大气而又不失惊艳。

  果味VC在2017年底发行新专辑《果味VC》(《THE SUPERVC》)后势如破竹,2018年开年便商业合作邀约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果味VC “躁不完的青春”全国巡演第二季也即将全面启动,虽然行程密集忙不停,但是果味VC成员仍然把创作放到第一位,全新EP已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