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衣先生》热播,夏天饰海哥演技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9 09:4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在优酷网全面热播。该剧集励志、爱情、职场、时尚等多种元素于一身,凭借幽默有趣的剧情、强大的演员阵容等优势获得了观众认可,反响强烈,成为当下颇受广大网友喜爱的电视剧。

  据悉,《内衣先生》由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郑万隆编剧,由总导演钟少雄、导演罗惠德、劳剑华联合执导,史磊、孟子义、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位名叫"阿静"的年轻人的逗趣双面人生。在这部剧中,青年演员夏天勇敢挑战不一样的角色,饰演海哥,出色演技获得了观众一致认可,他执导的电影《五度空间》在第三届中美国际电视节获得最佳“监制”奖和最佳“新人”奖。又在史诗剧《霍去病》中饰演大将军“公孙贺”,可谓吸粉无数,成为该剧中最受观众喜爱的演员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