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想事成杂货铺》即将上映,奇幻与温情完美结合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9 14: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拍了两年的《心想事成杂货铺》网络大电影即将在爱奇艺视频独播上映。

  《心想事成杂货铺》是一个发生在一家神秘杂货店里的故事。这个特殊的小店只在深夜凌晨十二点这一特殊的时间点才会出现在一条古朴幽静的街道上。而路过此处的失落的行人都会不自觉地被这家小店吸引,忍不住走进杂货铺店内......

  店里有一位寡言的大叔店长和一个古灵精怪的小萝莉助手,店长沉默但心思缜密,小萝莉可爱机灵却常常说出与年龄不符的金句,这样的大叔和萝莉的组合实在温馨,而杂货铺的交易方式也并不是用金钱来购买物品,而是用购买者们的秘密来进行交换,售卖的商品则是各种各样神奇的法宝。而故事就围绕着这一对大叔萝莉和三对有着各自不同的故事的主人公展开。

  据相关数据调查得知,奇幻类电影常常都包括大量的魔法和超现实元素,且该类题材不少影片都有着很高的关注热度,像我们熟悉的《哈利波特》、《捉妖记》和《西游》等的热度数据都非常可观。而《心想事成杂货铺》在视觉上就是一部极具奇幻色彩的影片,从布景到到道具和特效都制作精良。除此之外,影片的剧情也较为丰满,加上顶级制作团队的精心打磨,可以说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都市奇幻影片。

  除了奇幻之外,温情也是《心想事成杂货铺》这部电影的一大看点,故事的三对主人公都遇到了来自工作、婚姻和家庭等方面的压力和困扰,而他们都在这家杂货铺得到了治愈。虽然从历史数据来看,温情片通常不会突然引爆观众们的观影热情,但优秀作品的口碑通常都比较持久。

  “心想事成”是人们美好的愿景,神奇的“法宝”和只在特定时间出现的杂货铺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的奇幻色彩,吸引着人们进入这家小店一探究竟。另一方面现代都市生活中的人们也都或多或少能从故事主人公身上找到共鸣点,被这家杂货铺治愈的也绝不仅仅只有故事的主人公们。《心想事成杂货铺》这三对主人公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他们又用什么样的秘密交换到了怎样神奇的法宝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