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孤天下》除了安以轩的野心与冷酷 还有她的柔软与坚持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10:1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独孤天下》自开播之日就圈粉无数,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凭借霸气护短的性格和精湛的演技,将一个身处乱世中的独孤长姐,荣光背后的艰辛与责任娓娓道来。或许大家只看到了独孤般若的野心和冷酷,却没有真正的看到她心底的柔软和坚持。

  独孤般若在播出之初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支持,她霸气理智的性格,引起了现代人的共鸣。她不会去伤害任何一个人,却总是为了“独孤天下”的预言去追寻,没有人可以成为她前进路上的绊脚石。有人说她冷酷无情,一次次伤害深爱着她的男人。却不曾想过般若内心的痛苦和挣扎,谁不想成为爱人呵护着的小女子呢,谁又愿意处心积虑为了一国权势而斗争。在家国情怀面前,儿女情怀如此微不足道,如果大家看到的是一个沉迷于男女情爱的般若,这个角色将会瞬间失掉色彩与焦点。正是在安以轩的演绎下,我们才会看到一个性格分明,有舍弃也有坚持的阿姐形象,她的霸气让人欣赏,她的柔软让人心疼。

安以轩
安以轩霸气果敢
独孤般若内心柔软
独孤皇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