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新歌《极》即将上线 爱就是爱,竭尽全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13:3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张碧晨2018最新专辑首支单曲《隐隐作秀》之后,新专辑第二首歌曲《极》即将在3月22日正式上线!歌曲用冷清的弦乐和极具态度的歌词,用最冷的唱传达最热的燃,表达出专属于张碧晨的冲突感。

张碧晨极

  音乐源自内心最真实的态度表达,她所认定的爱,极简单。只在当下,不算盈余。感情的不讲道理在于,无论有多么绝对正确的止损方式,当你在人群中看我一眼,一切的道理都尽然输给了荒唐。

  “在复杂的人心和轻易的爱恨里,我做过最极致的事就是纯粹的爱过你。”张碧晨新专辑最新单曲《极》用她充满质感的音色与唱腔去传达出她心底的态度,也引发了大众关于爱的思考:如果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你还会付出吗?然而她给我们的答案是:“爱就是爱,竭尽全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情歌晨”的最新力作!

张碧晨新歌将至
张碧晨自我态度
张碧晨最新情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