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杨紫组团主持“叫板”华少,王一博携国际舞团尖叫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08:3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春季盛典将于3月31日(周六)20:00正式揭幕。从近日节目组官宣的明星阵容来看,“默契搭档”张一山和杨紫、苗苗、陈粒、王一博、邓伦、于文文、优我女团等艺人都将作为嘉宾参加此次春季盛典,这场晚会必将掀起一场精彩绝伦的跨界狂欢。

陈粒
邓伦
 

  本次,浙江卫视综艺矩阵邀请朋友圈的一众好友为春季盛典打call,通过综艺伐木累在青年人中的极大号召力来倡导当代青年“年轻造未来,奋斗新时代”,奋发图强,砥砺前行。我们看到,浙江卫视承载的行业引领意义一直在凸显,也必将给更多的年轻人树立“年轻造未来”的标杆。

苗苗
王一博
 

  张一山、杨紫跨界主持“叫板”中国好舌头

  默契星搭档,好友同台惊喜不断

  杨紫作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 “小雪”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她近年来的演艺事业一直发展很好,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欢乐颂》中,她用自己的理解为“小蚯蚓”一角赋予了更加多样的元素。去年,杨紫亮相《高能少年团》的录制,在节目里与好友张一山的互动频频引来观众尖叫。此次春季盛典张一山、杨紫即将跨界主持,让人充满期待。作为娱乐圈的一对小童星,从《家有儿女》相识至今,两人的好搭档形象深入人心,日常的微博互动更是“怼”不停!张一山和杨紫的关系一直令人羡慕,两人从童星完美转变到“老戏骨”,国民好感度也持续升温。在本次春季盛典上演之际,他们更是放话要挑战华少的金话筒!从小雪到小蚯蚓,从刘星到余罪,两人总是不断给观众以惊喜,本次春季盛典必将再次擦出别样火花。

杨紫
优我女团
 

  王一博与神秘国际舞团同台表演,科技娱乐+,与未来一同起舞

  近年来,除了一些耳熟能详的童星演员不断突破自我,年纪尚轻的实力小生也开始崭露头角。王一博作为男团成员,近年来也在影视歌不断有亮眼表现,逐渐成为综艺新宠。虽然是组合里年纪最小的成员,但他却是天生的舞台王者。此次王一博受邀浙江卫视春季盛典,必将一展舞技。据悉,此次他还将与超炫国际舞团合作,在光影变幻中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

  这次跨界合作还将诞生怎样的精彩时刻?张一山、杨紫又会爆出哪些互怼金句?王一博如何热舞燃爆舞台? 3月31日(周六)20:00浙江卫视春季盛典暨OPPO R15新品发布会,用最年轻的心态,玩最时尚的科技!爱奇艺也将作为晚会的网络视频独播平台,为大家呈现精彩内容。这场年轻态的春日狂欢,一定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