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忘带胸肌不敢出门 浙江卫视《南乔》超有料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09:0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公布了陈伟霆演唱的主题曲《清醒梦境》,歌词中“放下所有防备我的心只希望你能看见”可以说是唱出了所有粉丝的心声。该剧将于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剧中,陈伟霆深邃的眼神、结实的胸肌可谓是赚足了粉丝的眼球!

陈伟霆
白百合
   陈伟霆双手遮胸 撕漫男身材超有料

  《南方有乔木》中陈伟霆饰演的时樾野性带感。除了制服诱惑外,更是大秀了一把好身材。无论是学生时代的时俊青还是社会范儿的时樾,陈伟霆始终都保持了“撕漫男”的形象。

  《南方有乔木》最惹火的就数陈伟霆的胸肌了!他有不少画面都是只穿着贴心背心拍摄的,透过白色的背心陈伟霆结实的胸肌隐约可见,给了粉丝不少福利。在浙江卫视最近曝光的视频中,陈伟霆还调侃起自己的胸肌来,镜头中的他双手遮胸,说道:“我没有带胸肌出门,我不能脱衣服的。”搞笑的台词引发网友爆笑,纷纷调侃他明明超有料!

  好身材自然成就好身手,剧中陈伟霆各种高难度的打戏也同样看得观众热血沸腾。几个利落的过肩摔,一个飞身上车的剪刀腿,再配合一个帅气的扫堂腿,这样热血刺激的戏份一出,便更勾起了观众的观剧欲望。

  白百何恋上陈伟霆 扣腰杀转晕女搭档

  在一次采访中,陈伟霆曾表示:“这个角色非常的有趣,他很自卑,却又要努力的装作很坚强、不在乎、无所谓的样子” ,对于这样性格的处理,陈伟霆选择了肢体语言:挑眉杀。梦想被折断的无奈,兄弟的“出卖”,爱情上的犹豫徘徊,都在时樾酷酷地挑眉杀中,让这一切痛苦看起来被“消化”了,着实让粉丝心疼了一把,不过网友也表示的确有被陈伟霆的挑眉杀秒到。

秦海璐
陈伟霆秦海璐
   而白百何也一改往日小清新风格,化身为了“工科”少女,与陈伟霆开启了一段紧张刺激的禁欲系爱情,当为梦执着的极客女遇到身世复杂的酒吧老板,酷感之爱也就开始了。剧中,深爱时樾的除了南乔还有秦海璐饰演的“坏女人”安宁,一个财力、智慧于一身的游走于黑白边界的性感女人。时樾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令她动容,在危难时机的“扣腰杀”更是男友力爆棚。在拍摄这段“扣腰杀”的花絮中,陈伟霆一个大力举就把秦海璐抱了起来,还开玩笑的附赠转了个圈,对此秦海璐表示:“被转晕了!”,这样的孩子气“饱饱”真的非常可爱了!

  据悉,《南方有乔木》将于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想看性感“饱饱”的千万不要迟到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