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国著名作曲家汪幼清,徐沛东助阵黄石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09:12:04   来源:互联网   

  “让我们抖落昨夜星辰,聆听那黎明的钟,让希望之光洒满天涯,把明天映照得火一样红!”,那激情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霓虹闪烁,星光耀眼,伴着大型歌舞《新世纪圆舞曲》旋转的风彩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1999年黄石《迈向新世纪》春节晚会阵容强大,群星荟萃,聚焦精彩。我国著名作曲家汪幼清,徐沛东,总政话剧团车豫正,包括国内知名演艺名星含笑等等都纷纷助阵黄石春晚,为黄石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大规模的艺术盛宴!

  我国著名作曲家汪幼清,徐沛东同时坐在导播台前观看了演出!“《新世纪圆舞曲》写得好!是中国圆舞曲的经典!”,这是我国著名作曲家徐沛东老师对中共鄂州市音协主席,同时也是《亮剑蔚蓝》《我们在鄂州喜相逢》《新世纪圆舞曲》的作曲家汪幼清老师作品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据悉,在黄石春晚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我国著名作曲家徐沛东老师演唱了《雍正王朝》的主题歌!赢得了阵阵掌声!

 

  左1为:汪幼清,右1为:徐沛东

  [记者:晓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