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公开情侣版海报 孙艺珍-丁海寅唯美kiss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10:5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公开情侣版海报 孙艺珍-丁海寅唯美kiss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孙艺珍搭档丁海寅出演的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日前公开了情侣版海报,孙艺珍和丁海寅两人上演了十分浪漫唯美的kiss戏份,让人十分期待该剧的播出。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jtbc的全新电视剧,由著名导演安畔锡执导,著名演员孙艺珍搭档人气男演员丁海寅出演的剧情类爱情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35岁女性和31岁男性之间同床异梦的恋爱史,20多年来亲如姐弟的两个男女之间突然萌芽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十分温情的罗曼史故事,孙艺珍和丁海寅两人的搭档让观众们对该剧充满期待。

  在公开的情侣海报中,孙艺珍和丁海寅两人上演十分唯美浪漫的吻戏,孙艺珍长发披肩坐在沙发上,微微抬起头来向着丁海寅的方向,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而丁海寅则是双手捧着孙艺珍的头,做出了问问的动作,两人之间洋溢着浪漫的粉红气息,海报看起来非常温馨。虽然两人之间有着6岁的年龄差,不过海报十分养眼,毫无违和感,让人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这是孙艺珍和丁海寅的第一次合作,现实生活中两人相差6岁,而剧中是35岁女性与31岁男性的爱情故事,原本是相识关系的两人有一天突然萌生出了爱情,但是两人要如何面对这样的关系呢?预告中可以看出,两人的合作十分默契完美,站在一起的画面也十分美好,究竟两人之间会上演怎样的爱情故事,这是让人好奇的。

  人们期待这部剧除了孙艺珍和丁海寅之外,还有就是对导演安畔锡的信赖,据悉孙艺珍当初决定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就是因为很欣赏安畔锡导演。安畔锡导演的作品都是被人们熟知的,包括《白色巨塔》、《妻子的资格》、《密会》、《听到传闻》等等,安畔锡导演还曾凭借电视剧《密会》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导演奖,同时《听到传闻》提名最佳导演奖,是韩国观众十分欣赏的导演之一。有安畔锡导演执导,这部剧自然就获得了更大的关注。

新闻表情